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浑善达克随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0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96六缸 我想经历了这么一次难忘的沙漠之旅。心中总要留下点什么东西吧,不管是美丽的自然风景,还是我们切队人文创造的风景。但最美的我想还是在我们大家的心中留下的一些印迹吧!

  说是留下印迹,其实只是自己以前没做到的,没想到的,没认识到的。人或者是这些人所作的事!能净化心灵,升华人格!下面写一下,大家共勉吧!

  中南海

  南海哥,请你同意我这样叫你。参加过很多次活动,你总是走在最前面,为大家探路,以前很不以为探路或找路是件难事,但在浑善第二天早上,我和小马游侠为我们那队十几辆车探路找路的时候,才知道那是,一件多折磨人的事。对你的敬佩就又加深加重了一些!:)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肚子

  我们可爱的小肚,可爱的肚子,早已数不清多沙次你把别人的车拖出困境,这些都不提了,就只说说第二天早上,我们大家集结的时候,我就在你后面,看到你迅速的下车,把别人留在草地的一个黑色的大垃圾袋放到自己车顶, 不瞒你说,我当时看这你,我就在微笑,我真的为我自己有你这样的一个哥们感到开心!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Coolseal

  我们的coolseal,自从潮白河训练,又到这次和索普一起绕道去救援,才知道coolseal同学,火一样热情的心!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6乘6

  6乘6,总是一幅微笑的脸,最近是队里救援车队中出镜率很高的人,在我心中,好像,仅次于肚子!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馅儿

  馅儿,第二天,我们十几辆车原地待命,你和索普惠去探路找路,我和游侠在436上,听着你和索普找路的艰难,然后台子里听到你限车了,后来又听见你被小肚和6乘6救出,才放下心。我们大家在有路的地方开车还要费很大劲,何况你要离开路面,开入沙地,为你的勇敢和付出,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超级冰雪龙

  龙哥,我们大家一直这样称呼您,在第三天晚上往北京赶路时,您是我们的老大,13辆车子,13个驾驶员,每个人都有性格,您一路上积极努力,带领大家,不怕辛苦,又在行进当中和前面的车联系路况,然后又把路况通报给后面的同学,事情是很劳神和辛苦的。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其实,这次活动很大,我只是纪录了我的所见,所感。每一个小分队,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很多默默付出的切队人,每队的头车和尾车,付出要多很多,在我印象中,这些人做过头车或尾车,他们是:中南海 馅儿,肚子,老纪,行驶证,悍马,龙哥,小马游侠,coolseal,还有那些曾经临时领队或收尾的人!向你们致敬!!

  我想,就是因为切队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愿意为别人多付出的人,才使得切队有如此魅力!我要好好向你学习!

  2004-8-9

  96六缸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