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飞度7月车市再度双双称冠 年内不会调整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18  信息时报

  产销继续实现零库存,雅阁成为3个月同级别车型销量冠军

  进入8月,广州本田再次传来喜讯:据7月份的国产汽车销量统计数字表明,广州本田的新一代雅阁轿车和飞度轿车分别以1.1255万辆和8479辆的成绩,高居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这是该两款车型继6月份夺得双冠军之后,又一次在低迷车市中创下的佳绩,新一代雅阁轿车是连续3个月成为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

  7月继续保持零库存

  据广州本田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广本共生产轿车1.9613万辆,销售轿车2.0869万辆,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3.6%和80.6%;今年1~7月累计生产轿车10.1527万辆,销售10.1008万辆,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8.1%和68.4%。

  2004年1~7月,广州本田销售收入达到1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利税为5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0.7%。广州本田在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7.1%,高出去年同期1.8个百分点。在轿车市场库存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7月份,广州本田仍然保持着零库存的业绩。

  年内不会调整产品价格

  不久前,广州本田董事、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在回答广州本田是如何创造不可复制的竞争力问题时说道,市场竞争要求汽车企业首先要做强,将产品和服务做强,是汽车企业面临的最大竞争。

  曾庆洪认为,对广州本田来说,竞争力的关键体现在价格和服务上,为顾客提供更好性价比的产品以及更完善的服务,这是广州本田一直以来努力追求的目标。而广州本田连连取得的佳绩,也是跟这种企业理念分不开。

  在价格方面,曾庆洪明确表示,年内不会调整产品价格,因为广州本田定价原则是:制定出与国际接轨,超前、相对稳定的价格。从2004年上半年市场情况来看,广州本田对价格的预测是合理的,新一代雅阁轿车在5~7月连续三个月夺得同级别车型的销量冠军就是很好的证明。今后,广州本田将根据市场的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并不断推出新产品。(时报记者 唐 燕)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