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新蓝鸟大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13  信息时报
东风日产新蓝鸟大受追捧

新蓝鸟的风采让东莞市民着迷。陈志刚 摄

  8月2日,聚焦了颇多关注和期待的新一代蓝鸟——蓝鸟·智尊终于在东莞正式上市了。记者从东莞市东神贸易有限公司获悉,5款的价格分别为售价为豪华-MT型18.98万,豪华-AT型19.98万,尊贵型20.98万,尊贵-舒适型21.88万,旗舰型24.38万。上市仅3天,13台车已经全部售出,并接到咨询电话上百个,据介绍,目前预订正在进行中。

  送明星签名引爆预订高潮

  新蓝鸟8月2日在东莞上市后,不到3天的时间,13台车就全部售出,并接到了上百个咨询电话,目前,该款车正在火爆预订中。此外,为了能更好服务购车者,从9月1日开始,凡到东风日产莞樟、莞太店看车,就有机会获得同一首歌明星签名VCD,8月3日至9月30日,还可以享受"体验智尊感受驾驭经典梦想"试乘试驾活动,增送蓝鸟智尊精美小礼品。

  据该公司有关人员介绍,随着东风NISSAN用户的不断增加,为给车主解除用车的后顾之忧,公司近期即将成立会员俱乐部,并对会员提供车辆免费洗车、吸尘,24小时免费在广州、深圳、东莞三地实施紧急救援服务,免费代办保险,免费代办年审,免费提醒服务,特约消费商户等多项措施。并表示,东神公司更将不断创新,定期开展周末赏车会、举行抽奖活动、推出服务会员制等丰富的方式来回馈广大NISSAN用户,使得NISSAN的用户能够得到更多的关心,得到更高品质的、全球统一标准的、钻石等级的服务。

  E化设备引消费者折腰

  据了解,蓝鸟·智尊外型上和内饰上进行了诸多改变,整体造型看来更加现代和尊贵,特别是吸引现场所有人的是之前未有透露的E化设备。集Navi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监视、车载视频/音响和车载电话蓝牙等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情报处理功能彻底改变了原有e化配置的概念。卫星导航系统无论是在地图指引、道路搜索、设施咨询等方面都是应用自如,使蓝鸟·智尊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智能使用。

  有评论认为,此次蓝鸟·智尊的上市,不仅为顾客提供了一款高性价比商品,更是为汽车市场提示了继续成长的方向。这种智能化的竞争也必将成为未来竞争的焦点。

  据悉,E化配备已非大多数人所想象的单纯的车载电话和卫星导航系统,而是由情报处理平台高度统一起来的综合信息中心。导航系统也不再是简单的电子地图坐标,而是通过提供更多的功能,方便顾客的使用。其中包括日产独有的鸟瞰式地图显示方式、信息咨询、生活咨讯等多种内容。不但可以知道身在何处,更可以搜索到电子地图所涵盖的如娱乐场所、加油站、医院等各种信息。而倒车影像监视、车载视频/音响和车载电话蓝牙等系统则更进一步提高轿车作为舒适便利的移动空间的水准。

  此次蓝鸟·智尊的推出,也标志着中国的汽车将真正进入一个全新的竞争领域——智化应用的竞争。(时报记者 刘立安)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