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劲汽车功放输出令铅笔发生自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0:43  新浪汽车
强劲汽车功放输出令铅笔发生自燃(图)

强劲汽车功放输出令铅笔发生自燃

  新浪汽车讯 大名鼎鼎的美国汽车音响第一品牌Rockford Fosgate的首席技师、RTTI高级导师,有音响“乔丹”之称的Kyle Witherspoon先生于2004年8月2日抵达上海。8月3日,在香港大学-复旦复华进修学院举行了在中国的首场Rockford Fosgate 2004新品技术演示会。汽车音响代理商、音响爱好者,以及部分业内传媒共50多人观摩参加了本次演讲会。Kyle 先生精彩的现场演示、严谨的技术讲解使与会者大开眼界。


美国汽车音响第一品牌Rockford Fosgate的首席技师、RTTI

  其中一幕,将Rockford Fosgate P400.4功放输出并接上一支普通铅笔(接近于短路),强劲的输出令铅笔发生自燃,而该功放却安然无恙,照样播放音乐,而且没有失真。令所有在场者叹为观止!P400.4是Rockford Fosgate 功放中最基本的一个型号,据介绍,Rockford Fosgate的所有新款功放都具备这样出众的能力。

  除了精彩的讲解,Kyle先生极其型酷的外表,也令在场的年轻人羡慕不已,在休息期间,蜂拥排队以求与其合影并索取一笔签名。

  音响“乔丹”果然没有浪得虚名!

  上海坤耀科技有限公司、坤耀(香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赞助协办了本次活动。

  附图:能点燃铅笔的RF P400.4功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