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总监:蒙迪欧目前销售良好不会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2: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18个月内产量突破5万辆的利好消息,并在工厂内为其第5万辆新车——一辆蒙迪欧2.5 V6旗舰举行了庆祝仪式。长安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泰益克先生以及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在仪式上强调了公司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好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长安福特销售总监王惟的在回答新浪编辑时表示,从2003年1月18日第一辆轿车下线至今,长安福特呈现出厚积薄发的快速发展态势,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正确的市场策略,不断在竞争中赢得先机。长安福特在速度上远远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们近半年之久,创造了令所有长安福特人为之自豪的业绩。对于新浪网编辑问及的蒙迪欧是否会降价的问题,王惟非常明确的回答:长安福特蒙迪欧在今年3月份上市后,仅头三个月就实现销售1万辆,信心来自于市场的热烈反映。蒙迪欧已为同级轿车树立了不容动摇的市场标杆,蒙迪欧价格目前非常坚挺,我们相信将来也会很稳定。

  回顾以往的成绩,长安福特在成立仅14个月的时间里,以超常规发展的速度完成了国际一流的生产厂建设;在投产的第一年,就向市场推出嘉年华和蒙迪欧两个不同系列的产品,并同年实现盈利。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长安福特从2004年1月开始,生产线实现双班制,同时加速生产线的扩建步伐。2004年2月18日,2004全新蒙迪欧在桂林成功上市,受到热烈持续的追捧。2004年6月1日,蒙迪欧2.5 V6旗舰荣耀问世,以同步国际水平的价格、超越欧洲产品的配置被中国媒体公认为树立了中国V6轿车市场的新标杆。特别是从整个车市严重低迷,各大厂家销售严重滑坡的五月开始,蒙迪欧的销售却是一枝独秀,以每月近5000辆的业绩,连续超越众多竞争对手,位列中高档轿车2.0细分市场的冠军,跻身中高档轿车市场前三。

  对于长安福特来说,投产18个月实现第5万辆新车下线是一个标志,更是一个起点——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把握中国迈入汽车社会的历史机遇,长安福特必将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以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