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型“菱绅”亮相京城 免费参观太空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1:32  新浪汽车
巨型“菱绅”亮相京城免费参观太空展

巨型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仿真车屋

  新浪汽车讯 “驾驭太空梦想”东南菱绅SOVERAN全国巡回太空博览会,于8月6日--8月10日连续5天,在北京朝阳公园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菱绅自6月23日上市以来广受好评,被喻为航母级的MPV新贵。本次全国巡回太空博览会以“驾驭太空梦想”为主题,创新地以规模浩大的菱绅

  SOVERAN太空车仿真巨型车屋为展馆,把极富教育意义的太空知识以立体生动的形式广为传播,并将陆续向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等城市推进。


“驾驭太空梦想”东南菱绅SOVERAN全国巡回太空博览会在京开幕

  巨型“菱绅”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

  据透露,本次博览会创下多项记录。其中太空博览会标志物仿真巨型车屋更号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车屋,并已正式申报吉尼斯世界记录,如此新颖独特的展现方式在国内汽车界尚属首例。

  现场最瞩目的巨型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仿真车屋,是仿照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车建造的巨型充气气模,长37.65m,宽16.47米,高13.63米,车屋占地逾800平方米,已向吉尼斯申报“世界最大车型充气建筑物”。菱绅SOVERAN的前身三菱太空车GRANDIS,在台湾称作SAVRIN,以其宽敞巨大的车内空间畅销世界,菱绅巨型车屋的创新概念正源自东南菱绅车内的巨大空间、雍容华贵的气质以及其贴身的人性化科技睿智。而SAVRIN更曾在台湾众多车型中创下比轿车更高的销售记录。

  寓教于乐,菱绅“驾驭太空梦想”

  太空博览会在菱绅巨型车屋内举行,现场设有五大区域。1、图片展区:主要展示多项中国航天科研成果,中国航天大事回顾等;2、模型展区:展示多个航天珍贵仿真模型,连备受世人瞩目的神舟五号也在此列:3、视迅展区:感受繁星璀璨、浩瀚无垠的太空,屏幕视讯带领你进入—个前所未见的精彩空间;4、游戏展区:特别设立游戏区,无论男女老幼均可在此进行小游戏; 5、太空主题拍照区:只要入场的小朋友都能够装扮一下太空人,并拍照留念。现场同时还展示菱绅、菱帅等东南汽车全车系产品,让参观者随意试乘试驾。

  “驾驭太空梦想”东南菱绅SOVERAN太空博览会全国巡回活动,将成为我国太空航天科普知识的传播基地,为航天科普知识的全民普及工作推波助澜,更为广大家庭提供了精彩的互动的空间。

  这也正体现了菱绅提供比同级别MPV及中大型轿车更充裕的六座与七座乘坐空间,让您家人们享有更多欢聚时光的造车理念。


东南菱绅

东南菱绅精致内饰

  打造航母级MPV,“菱绅”志在必得

  菱绅承袭三菱优秀血统,在原三菱太空车GRANDIS基础上,彻底由内而外进行革新性立体改进,创新地实现了更多功能的崭新概念移动型态。菱绅外观时尚、尊贵气派,内装豪华,每—细微之处尽先成功人士身份与气派:菱绅全长4705mm,宽1780mm,高1690mm,最大置物空间可达1930L,完全最大化地科学利用车内空间;多项专利性智能人性化贴身科技更实现完美的人车交流。航母级MPV,东南菱绅SOVERAN当之无愧。

  东南菱绅用于商务用途更显车主身份尊贵,承袭三菱科技嫡传血统,菱绅以INVECS-II进化式自排的智慧传动性能为基础,透过SPORT-MODE手自排一体系统与2.4L高效率引擎。售价为:GLXi MT七座为19.98万元,GLXi AT七座为21.38万元,SEi AT七座为23.38万元,EXi AT 六座/七座为24.98万元,EXi AT六座/七座OPT.LCD头枕为25.78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