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奥迪等部分车型降价 豪华车价格防线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09:57  信息时报

  在7月底8月初的这一个多星期里,部分车型价格均告失守。尽管这次降价涉及范围远没有前几次广,但也具有一定代表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丰田终于也开始优惠了,霸道更是最高降4万元,这很有可能是最后一个大品牌降价。而奥迪A4和帕萨特的降价或变相降价则宣告豪华车价格逐渐开始松动。

  丰田威驰降5000元

  8月1日至9月30日两个月之内,以威驰推出两周年纪念日为名,丰田对旗下的威驰、霸道等车型进行价格调整,除了威驰全系列优惠5000元外,霸道的优惠幅度更是高达4万元,调整后市场售价仅为44.8万元。

  蓝鸟3代最高降近万元

  记者从某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在第四代新蓝鸟至尊推出的同时,现有第三代蓝鸟短期内将不会停产。目前,第三代蓝鸟仍摆在展厅内,并且还在源源不断地进货。据记者了解,目前各经销商都下调了第3代蓝鸟的实际销售价格,最高下调幅度近万元。

  奥迪A4 9种车型全线优惠

  近日,一汽大众对奥迪A4的9种车型实行全面优惠,优惠额度达3万多元,对奥迪A43.0的优惠价值是4.5万元。

  据介绍,凡是在7月22日至10月31日购买奥迪A4的9种车型,均可享受优惠。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1.8T和2.4的用户,均可获得奥迪A4DTM纪念包,其中包括六碟CD、真皮座椅和玻璃天窗,总值3.1万元;购买奥迪A43.0 Quattro的用户将参加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程赞助的“奥迪A4欧洲文化之旅”,优惠价值4.5万元。据了解,奥迪A4目前价格为35.35万元至45.59万元之间。

  帕萨特跌破20万

  记者了解到,目前厂方指导价在20.38万元的帕萨特2.0手排挡在部分经销商处售价跌破20万元,有些经销商是通过送精品来实现优惠的,估计这可能是为了应对前段时间君威2.0基本型的优惠活动,此前君威同样有几千元的优惠。

  凯越1.8L经销商降价

  记者询问了多家上海通用经销商,了解到凯越1.8L舒适型和豪华型均有一定程度优惠,但具体优惠数额各经销商均严格保密,只是表示“如果过来看一定不会失望”。

  见习记者 黄习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