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陆虎召回3.4万辆SUV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13:3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近日,美国负责安全管理的官员宣称,由于两边挡风玻璃上的车顶支撑器存在缺陷,路虎将召回北美销售的3.4万辆路虎SUV。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称,这项缺陷会在一些交通事故中导致驾驶员头部受伤。召回的这些车辆都是2002~2004年度生产的车型。

  陆虎美国总部一位发言人称,该车型在召回期间,尚未发生过任何伤亡事故。 卫荣华 编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