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与广汽整车合资获批准 佳美汽车将国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3日 09:44  深圳特区报

  丰田汽车公司与中国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生产整车的项目已经获得批准。

  丰田汽车中国事务所媒体公关部表示,该项目的建议书已经获得批准,公司目前正在等待相关部委的正式批准书。该人士表示,尚不知道何时会收到正式的批准书,目前也无法透露该项目的具体细节。

  不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合资项目投资额为300亿日元,计划于2005年开始投产,生产丰田佳美汽车(Camry)。计划最终年产量达到20万辆。

  丰田汽车已经在今年2月与广州汽车组建了一个合资公司,生产汽车发动机。该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2亿元,丰田汽车持有70%的权益,广州汽车持有剩余权益。

  丰田此前表示,希望到2010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10%。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