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夏利将有一款新车上市 名为N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35  新浪汽车

  

图为夏利N3前脸

  

图为夏利N3右后侧30度

  新浪汽车讯 据悉,最近天津一汽夏利将有一款新车上市。天津一汽为这款新车起名N3,用意颇深。N即代表着国民车(National)、新(New)、好(Nice)的概念。3既代表着这款车为夏利车系全新的第三代车型,也代表着夏利的“三省”理念,即“省钱、省心、省时”

  此次全新推出的夏利N3将拥有时尚的外观以及充满活力的内饰,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尽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其所采用的发动机分别为丰田8A 1.3升发动机,全新的1.1升发动机,以及技术成熟的1.0升发动机,都能为N3带来不同程度的强劲动力。

  夏利N3的出现必然会为竞争激烈的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多一份选择。而消费者最关心的价格问题,天津一汽表示将在几天后的上市会上公布。夏利N3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