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B系8月下线 采用丰田8A发动机排量1.3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 15:30  城市快报
夏利B系8月下线采用丰田8A发动机排量1.3L(图)

夏利B系列谍照

  夏利家族又要添丁了。昨日,一张名为新款夏利谍照的照片出现在国内某门户网站的显著位置。记者昨晚得到确认,这张照片中的车型正是天津一汽即将推出的夏利B系列新车型。据可靠消息透露,这款车型将于8月8日在津正式下线。

  目前市场热卖的夏利A系列最大的改变在于排气量升至1.1升,而B系列的杀手锏也将是排气量的提升。据透露,夏利B系列将采用丰田8A四缸发动机,排气量提升至1.3升。目前国产微型车的排气量大都在0.6升至1.1升,1.3升排气量车型还是第一次出现在微车阵营之中。

  据悉,夏利B系列新车车身的整体轮廓并没有改变,但前发动机盖变得更具弧线,进气隔栅的倾斜角度加大。卵形的前大灯是相对老款最大的区别,一扫老款夏利的陈旧。值得注意的是,B系列车型车外后视镜上配置了转向灯,这是雅阁2.4上都没有的配置,这一配置目前大多在3.0以上的车型才见得到。

  对于夏利B系列的市场定价,天津一汽方面目前严防死守,不向外界透露一丝风声。目前很多行家预测,这款新车的价格应该在5万元以上,不过鉴于A系列当初的低价策略,不排除天津一汽借新车发动价格战的可能。(记者吕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