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今年上半年在中国的轿车销量增长了17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18:03  新浪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销量全线飙升。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预期2004年销量翻番,达到40,000辆。

  -迈巴赫超豪华品牌成功登陆中国,3座迈巴赫展厅将于2004年下半年开业。

  新浪汽车讯 2004年上半年,戴姆勒-克莱斯勒业务在增长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中突飞猛进,戴姆勒-克莱斯勒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于1983年成立的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也取得了优良业绩。

  2004年上半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的轿车销量增长173%,以22,200辆的销售业绩创造了新记录。戴姆勒-克莱斯勒预期2004年轿车总销量增长75%。

  在前六个月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销量的增长率显著高于总体市场。截至2004年6月底,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销量为5,500辆,与2003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0%。而且,这归功于所有产品系列销量的显著增长,尤其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中,S级轿车进一步拓展了市场领先地位。2004年上半年,S级轿车的销量增长40%,达到了3,500辆,占梅赛德斯-奔驰轿车中国销量的2/3左右。E级轿车的销量剧增至1,300辆,以170%的增长率显得格外突出。

  为了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中进一步发展,戴姆勒-克莱斯勒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计划生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E级轿车,中期目标是每年生产25,000辆。

  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在上半年销售了16,700辆克莱斯勒和Jeep品牌以及联盟合作伙伴三菱品牌的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40 %。由于中国市场对最新款Jeep车型和特许生产的MITSUBISHI欧蓝德和MITSUBISHI帕杰罗SPORT的强劲需求,戴姆勒-克莱斯勒尤其能够在SUV细分市场中拓展其领先地位。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费若铭先生说:“我们目前的产品系列在市场中取得的成功以及今年下半年的良好发展前景清晰表明了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运营状况已经好转,并为进一步的重大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今年6月份举行的中国国际车展上,戴姆勒-克莱斯勒向中国客户交付了首次在中国亮相的两辆迈巴赫顶级豪华轿车。今年下半年,随着迈巴赫展厅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开业,迈巴赫品牌将在中国增强其市场号召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