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年华没太多降价空间 长安福特称年内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8: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5、6月间,在车市哀鸿遍野的时候,长安福特却创造了一个奇迹:月销量5000台,增长率409%。近日,该公司销售总监王惟先生在成都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长安福特产品年内不会降价,包括销售情况不如蒙迪欧嘉年华

  ——王惟说:我们坚持一点,就是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带到中国来,但据我所知,嘉年华年内没有降价的计划,原因有三:其一,嘉年华以目前的价格来说没有太多的降价空间;其二,5、6月份的降价已经告诉我们盲目的跟风降价非但没有一点实际效果,反而会造成市场的持币待购;其三,我们可以通过产量调整解决目前遇到的问题。

  ——王惟表示,嘉年华遇到的困难是车市大环境影响的;其次,我们半年已经销售了1.2万台,已稳坐经济型轿车前列。要使嘉年华好卖,我觉得最佳的途径就是提升性价比。这种提升绝对不会以草率的降价来实现,但可以通过推新品的方式进行。国外轿车就是这样一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

  ——记者杨晓龙 实习生多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