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自奥迪和其他公司的经典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 14:34  新浪汽车
出自奥迪和其他公司的经典车型(组图)

奥迪的经典车型

  什么造就了经典轿车或摩托车?是其先进的技术特性、造型,还是性能?这当然主要是其最初散发的激情,那种人们多年后依然能够感觉到的激情。在汽车历史中,每十年就会产生经典车型,其中许多来自奥迪和其他公司。我们愿意向您展示一些经典车型。

  霍希853

  无与伦比的八缸运动型活顶轿车。

  霍希从1927年开始制造霍希8 运动型活顶轿车。霍希8运动型活顶轿车最初是双门双座活顶轿车,仅有两个侧窗,后部有两个备用的折叠座椅。后来,随着车身变得越来越宽敞,特别是在后部,霍希8运动型活顶轿车能够乘坐5人。1932年,霍希推出了780型,也就是1935年霍希853的前身。霍希853是当时最为精湛的轿车之一,并树立了汽车设计的新标准。


图为霍希853

  漫游者W 25 K

  编年史:20世纪30年代最迷人的跑车之一。

  漫游者W 25 K跑车不仅具有极为迷人的外形,而且具有非凡的性能。费迪南德·保时捷设计的2升六缸发动机运用了增压器.其功率高达85马力。具有美国风格的现代造型源于漫游者W 51,其动感线条成了汽车联盟所有车型系列的设计要素之一。

  小奇迹3=6

  与六缸轿车相媲美的三缸轿车。

  “3=6”!这个简单的数学等式给公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三缸二冲程发动机具有双倍于四冲程发动机的作功行程,因此具有与六缸四冲程发动机同样流畅的功率通量。1953年,在汽车联盟1945年之后投入使用的杜塞尔多夫和英格斯塔德新工厂,小奇迹3=6开始投产,并成为了“经济奇迹”时代的德国梦幻车之一。

  奥迪100双门轿车S

  德国制造,具有意大利造型风格。

  奥迪100的双门轿车版具有鲜明的意大利汽车设计风格,于196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首次亮相,但直到一年后才上市。奥迪100双门轿车S采用了直背式车身,与普通奥迪100轿车的区别包括更宽的轮胎,高度可变的转向盘,通风式前制动盘,以及升级版内部装备和内饰。奥迪100双门轿车S一直是个性化的典范,并早早地成为了收藏家追寻的目标。

  奥迪quattro

  四轮驱动,最早的quattro车型。


图为奥迪quattro

  1980年3月,奥迪在日内瓦车展中首次展示了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的奥迪quattro,在全球范围内激起人们对四轮驱动轿车的兴趣,并从1981年起彻底改变了汽车拉力赛世界。在四轮驱动原理从越野车引用到运动型轿车时,首先需要提高动态性能。为此,奥迪运用精巧的桥间差速器空心轴设计,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分配动力。

  NSU Ro 80

  30年后依然是业界设法超越的目标。

  NSU Ro 80是最后一款轿车采用了历史悠久的NSU名称。1967年秋季,NSU Ro 80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面世,从1967年至1977年,其产量为37398辆。NSU Ro 80以其未来派造型和双转子汪克尔发动机(85千瓦/115制动马力),当选为1967年“年度轿车”。如今,慕尼黑美术馆展出了一辆NSU Ro 80,成为卓越设计的范例。

  小奇迹超级运动型摩托车500

  采用水冷式发动机,产自全球最大的摩托车工厂。

  1926年的Z 500是第一款采用双缸发动机的小奇迹摩托车,最初是风冷式发动机版,但1927年推出了水冷式发动机版ZSW 500。两年之后,基于ZSW 500的超级运动型500面世。超级运动型500采用了新式鞍形油箱,管式车架,以及500毫升双缸二冲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增至18马力。


图为NSU Supermax,当时最先进的250毫升摩托车

  NSU Supermax

  当时最先进的250毫升摩托车。

  1953年参赛的NSU Rennmax采用了新车架,但发动机还是上个赛季的发动机。发动机的铝硅合金气缸体显得非常醒目。1952年,工厂的参赛摩托车在柏林(Avus)和汉堡(城市公园)的德国锦标赛上以及Grenzlandring赛道上获得了胜利。Rennmax在车赛中获得了九次冠军,车手是Werner Haas、Bill Lomas、Otto Daiker和Reginald Armstrong。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