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董事长巴腾博格:汽车降价是必然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0:28  文汇报

  本报讯 尽管近期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但世界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巨头美国德尔福公司董事长巴腾博格昨天在上海表示,中国未来几年汽车市场依然可以保持10%——15%的年增长率,而且将成为全球第三大市场。为此,德尔福不仅已经在中国投资5亿美元,而且要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

  巴腾博格表示,判断中国汽车市场保持10%——15%的年增长速度是有依据的,主要来自于中国GDP保持高速稳定增长,人均收入不断提高,汇率稳定等因素。他同时认为,汽车价格下降是必然趋势,不仅在中国,即使在美国和欧洲发达国家,消费者也是希望轿车的价格不断下降。这就需要零部件企业提供的产品不但质量要好,价格也要有竞争力。(记者陈惟报道)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