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速箱缺陷 丰田宣布召回部分雷克萨斯LS4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11: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玉迎 通讯员张金)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召回部分在2003年7月29日至2004年1月14日间生产的LEXUS(雷克萨斯)LS430的自动变速箱,进行无偿更换。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上述车辆出口到中国的台数为1489台。

  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调查,在上述期间生产的LEXUSLS430中,有一部分车辆如果自动变速箱受力过大,自动变速箱内部的个别零件有可能被损坏。情况严重时,会导致自动变速箱停车挡位(P挡)的失效。丰田公司的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对已经购买这款LEXUSLS430的车主,如果行驶证上的17位车架号为JTHBN36F#0123381至0147396(#为省略的中间两位号码),则不必理会生产日期的限制,可以直接前往本市的丰田销售维修网点,经丰田的专业维修技术人员确认后,进行无偿更换。更换作业所需的时间约为5个多小时。

  与此同时,对于尚未交付给用户的LEXUSLS430车辆,自动变速箱将由丰田公司各相关经销店协助进行更换。另据了解,LEXUSLS430目前售价在103万元左右。丰田公司在本市的维修网点包括北京市华日联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市奥德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8个。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