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档SUV市场风起云涌 东风本田CR-V后来居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 09:57  新浪汽车
中高档SUV市场风起云涌东风本田CR-V后来居上

图为东风本田CR-V

  新浪汽车讯 据最新获取的权威数据表明,6月份,国内汽车市场出现整体下滑的态势,销量下降,库存增加。而在中高档SUV车型中,东风本田CR-V却后来居上,6月份整车销售1791辆,较上月增长47.2%,占据了整个SUV市场销售份额的13.3%,高居中高档SUV之首,成为市场唯一亮点。

  据了解,东风本田导入的CR—V为本田公司开发的SUV类畅销车型,迄今在全球销售超过170万辆,近两年进口的CR—V在国内累计销售超过1万辆,得到中国用户的喜爱。东风本田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完成了工厂改造。2004年4月,CR-V正式下线,5月中旬全国上市。上市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销售量及市场份额就占据了中高档SUV车型榜首,改变了中高档SUV车型市场格局。

  为什么CR-V能如此逆市而上,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记者从一个消费者的立场出发,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在当前新产品层出不穷,市场选择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广大的消费者不可能再盲目跟从,消费更趋于理性。汽车产品吸引消费者眼光的只有先进的技术性能、优良的品质、合适的价格,这恰恰是CR-V带给广大消费者的,这也许就是东风本田CR-V能后来居上的重要原因吧。市场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

  另据东风本田销售部负责人消息,东风本田CR-V的产能已经得到提升,用户喜爱的白色、银色车辆今后将会得到满足。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