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宾法公司操刀设计 中华后续车型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 09: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记者上周从华晨中华获悉,目前中华车的后续车型已经基本定型。这款企业内部代码为M2,车长为4.6米,是一款B级车,保留了M1四轮独立悬挂的先进底盘,外型设计方面是由意大利宾法公司操刀,华晨方面也有设计人员参与。

  尽管此前对此车也有介绍,并预计明年可以投产。但记者最新了解的情况是,M2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此外,据华晨金杯汽车公司公关部经理吕强介绍,M2之后的M3也已定型,这款车将于明年问世。从轴矩来看,M3为4.4米,比以前的车型都要更为紧凑,而且有两门车、单厢车和跑车多种型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