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波罗自动档基本型全程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0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金牛1954

  关于购买POLO自动档基本型的原因,过去向各位汇报过,在此不再罗索。五月二十日,准备好了十四万购车款,(按当时的价格,车款十二万六千八,再加上购置税及其它杂费)。由一位朋友领着(他认识老板),到齐鲁汽贸购车。当时谈好价钱是十二万三千三,比厂方报导价优惠了三千五,当时商家手里只有一辆红色车,且是02年出产,不符合我的要求,要别的颜色的车需要现从青岛码头仓库进车(因此车型购买者较少,商家不敢存货,所以要从青岛进车)。到五月二十五日,老板让朋友告诉我说,上海大众在月底有降价可能让我再等等。多亏这个老板,不然可能要当冤大头。

  过了月底,不见厂家宣布降价,问汽贸老板,说刚从上海大众开会回来,近期车子又不降价了,让我考虑好了他好通知青岛进车,我当时答复他让他进一辆银白色的车。六月三日,车进来了,让我去交钱提车。在此关键时刻,我从网上看到有网友预测,上海大众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全线降价,当时离北京车展开幕还有六天,我当即决定再等等。(多么正确的决定)这时,商家又多次催我提车,我都以各种理由推拖了。六月九日,北京车展开幕,网上关于上海大众全线降价的消息多了起来,这更坚定了我继续观望的决心。

  到了六月十五日北京车展闭幕,仍没有上海大众降价的消息。我开始烦燥起来,天越来越热,我借朋友的那辆破面包车,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还着了一次火,幸亏扑救及时,没造成全车损失。面包车数次开锅,人坐在车里象洗蒸气浴。当时差点失去耐心,心想,就为了省点钱难道要把命搭上?正当我要下决心去买车时,六月十七日上海大众联合一汽大众宣布全线降价,我这款车降了整整一万!

  六月十一日,我直奔齐鲁汽贸,经过再一次讨价还价,以十一万四千六买下了那辆银色POLO(优惠不多,但我已经很满足了)。购车时商家还送了一些配置,并许诺三个月后车间建成时给我换四门电窗。至今车子已跑了四百多公里,感觉物有所值。

  就这些了,过一阵子再向大家汇报用车体会。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波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