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经》第六期--意大利超级警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34  车经
《车经》第六期--意大利超级警车(图)

《车经》第六期封面

  意大利警方首次将超级跑车蓝博基尼 盖拉多Gallardo作为警车投入使用。这款蓝博基尼Gallardo外观标上了警方专用的蓝色,配备了警笛,并且在车顶部安装了能疾速闪烁的警灯。

  这批蓝博基尼Gallardo警车是今年5月14至16日按惯例在罗马举行的庆祝意大利国家警察建立152周年庆典上由座落于意大利北部波伦亚的蓝博基尼汽车厂正式捐赠给警方的,现已交与意大利交通警察,一旦遇到情况时供紧急出警使用。目前蓝博基尼警车正在萨勒诺至卡拉布里亚区域间的高速公路上执行巡逻任务。

  蓝博基尼Gallardo警车还将具有第一时间的医务急救用途。由于它配置了特殊的医用电疗仪器设备,在车上不仅可以检测心电图、动脉血压,还可自动诊断分析血液中的氧、二氧化碳等数据,此外,它还足以担当起极速运送血浆、人体移植器官等抢救任务。

  在蓝博基尼Gallardo警车上,除了这些适宜急救的医用仪器设备外,还配置着最先进的现代通讯传送接收装置,特别是在发生交通事故、火情或其他各种灾难事故的紧急时刻,它可提供电子通讯功能,以便警方最便捷地传送或接收图文信息,从速处置紧急情况。

  由于蓝博基尼Gallardo警车上配置了诸如:配备全球移动通信系统(GSM)微型话机的卫星导航系统;实时实地传送图像的防违章监控记录系统;能直接连通警方数据库的汽车牌照自动检测识别仪;以及超高频警方专用仪器等等,因此,对使用蓝博基尼Gallardo警车的意大利交警来说,一切都会变得得心应手。

  蓝博基尼Gallardo采用了90度排列的5.0升V10中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00bhp,六速手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要4.2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09公里。此外,由奥迪开发的全铝车身架构,使它既减轻车体重量也增大了刚性。全时四轮驱动,以及Pirelli的Pzero轮胎(前235/35 ZR19,后295730 ZR19)都保证了最佳的吸地能力。可以想象,蓝博基尼Gallardo警车无论在何种恶劣气候条件下,或在任何路面状况中都会发挥出极佳的表现。

  图文提供/ 意大利蓝博基尼汽车公司 Claudia Schneider

  译文/ 贺思聪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