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价格跌破2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9:18  金羊网-新快报

  3.0CT标准版售24.98万元;广本奥德赛起亚嘉华等受压

  新快报讯 (记者 贺江华 徐嘉丽)昨日上午,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一款全新陆上公务舱车型———GL83.0CT标准版。该车型售价仅24.98万元,成为国内公务商务车市场首款进入25万以下的高档MPV

  标准版别克GL8的推出,也使一直雄霸高端MPV市场的别克GL8得以进一步拓宽细分市场,产品阵线扩大至25万以下的务实型公商务用户市场,形成了以GT旗舰剧院版、LT豪华版、CT舒适版、CT标准版组成的五款车型系列,从而使GL8在中高档MPV市场中的领先优势延伸至24万至35万更宽泛的价格区间。

  在上海通用5月份宣布降价直接刺激了国内轿车市场的价格战之后,本次上海通用再次主动转战国内MPV市场,低价推出GL83.0升标准版车型,不到25万元的售价必将引起国内高档MPV市场的竞争进一步激烈,在轿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之时,国内MPV市场的竞争也将走向前台。

  国内高档MPV一直处于上海通用别克GL8和广州本田奥德赛二龙竞食的局面,二者从上市之初市场竞争就是互相咬合之势,而即将入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和上海大众途安目标也是瞄准这一市场,竞争对手的增多和车型产量的增加,在今年车市销量增幅放缓的情况下,这一市场车型的压力更大,相信在本次上海通用低价推出GL8标准版车型之后,其竞争对手也将陆续出牌,国内MPV市场有望在沉寂大半年之后,再度爆发。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