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给立交桥桥下做手术 清除停车场增行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08: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刘晓珑 通讯员李永胜)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获悉,从7月10日起,本市将对环路部分立交桥下及桥区进出口进行改造,充分利用桥下空间开辟车行道及左转专用道,以进一步增加路口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

  据了解,此次改造侧重于因地制宜,主要改造环路及部分联络线上的立交桥。桥下部分停车场或绿地将被清除,充分利用桥下空间场地开辟新的车行道或左转车道、掉头车道,通过重新施划交通标线、调整桥区周边路口车行道、增设交通标志、标线及信号灯等一系列措施,增加环路桥区路口的通行能力,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7月10日开工的立交桥为第一批施工项目,其中二环路3座、三环路6座、四环路28座、联络线立交桥路口一处,预计在两个月内全部完成。今年10月1日之前,全市将有75座立交桥完成桥下空间改造项目。

  据悉,此次立交桥下改造施工由市政部门及公联公司联手负责,第一批施工的立交桥包括二环路:钟楼北桥、雍和宫桥、小街桥;三环路:长虹桥、光华桥、双井桥、万寿桥、万柳桥、北太平桥;四环路:惠新东桥、望京桥、霄云桥、东风桥、红领巾桥、朝阳公园桥、慈云寺桥、百子湾桥、大郊亭桥、十八里店北桥及南桥、小红门桥、肖村桥、大红门桥、公益桥及东桥、花乡桥、富丰桥、看丹桥、岳各庄北桥、沙窝桥、五棵松桥、金沟河桥、四季青桥、南坞桥、四海桥、志新桥、四惠桥北;城区联络线:木樨地立交桥路口。

  交管部门提示,此次立交桥下改造期间虽不会影响桥区周边道路的通行,但驾车行经上述桥区的司机,还是应谨慎慢行,服从民警及交通协管员的指挥。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