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东风柳汽倾心打造“阳光在线”新服务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1:21  新浪汽车
2004东风柳汽倾心打造“阳光在线”新服务品牌

  价格竞争-产品竞争-品牌竞争,中国卡车在竞争升级中迅猛的发展着。种种迹象表明,2004年正成为重要转折点,整个卡车行业正开始进入一种深层次——品牌竞争时代。而服务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已经渐渐成为影响中国消费者选择购买的重要因素。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力度成为竞争焦点,服务品牌即将成为营销模式里的新元素新起点!

  作为中国卡车巨头的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之所以不断的取得喜人的成就,不只是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有对品牌、服务等进行不断的创新。2004年在一系列新品成功上市之后,又创新性的打造服务品牌,把服务作为营销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东风柳汽在实践中深刻的认识到,目前的卡车市场已经完全转变为卖方市场,面对多重产品选择,消费者购买心理日趋成熟,华而不实的营销手段已无法让消费者倾心。消费者不仅看中的是产品本身的性能和价格,更看中的是产品的售后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产品附加值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2004年6月东风柳汽前瞻性的、隆重的推出全新的服务品牌——“阳光在线”,柳汽认为服务就像阳光一样,永远普照大地,让用户无论天涯海角,都能享受到东风柳汽温暖如春、温情周到的服务。在全新的服务品牌下提出了“服务零距离 乘龙永在线”的理念,作为服务的指导思想。全新服务品牌的推出对于东风柳汽具有现实和潜在的战略意义。就目前来说,东风柳汽的行动已经远远领先竞争对手,为市场竞争抢占先机,从长远来说,全新的服务品牌为东风柳汽旗下的东风乘龙、东风霸龙品牌的迅速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原动力。东风柳汽推出的“阳光在线”品牌,为用户搭建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就意味着给予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这不仅关系到市场占有率,更是东风乘龙、东风霸龙品牌走向成熟的标志所在!

  作为全新服务品牌的试金石,东风柳汽在盛夏到来之际,联合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创新性的开展“京珠高速公路巡车服务”。以“服务零距离,乘龙永在线”为核心贯穿于这次活动的始终,以“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出发点,为新老用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无论您身处何处,乘龙服务都与您保持零距离的接触!为东风乘龙用户提供最人性化的服务通道。从珠海出发,途径广州,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北京七个城市,只要在京珠高速沿路发现车况故障或接到服务求救电话的,东风柳汽都将第一时间赶到,为您的爱车现场提供免费的全面检修。为您服务无限,让您感动无限!可以预见,“阳光在线”将成为北京至珠海高速公路上一道亮丽而持久的风景线!

  新思路就有新表现,围绕“阳光在线”全新服务品牌,秉承“服务零距离 乘龙永在线”的服务理念,东风柳汽在服务方面将会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亮点!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