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四驱车型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37  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四驱车型闪亮登场(组图)

Crosswagon Q4流畅的外观线条

  新浪汽车讯 7月7日阿尔法·罗密欧公布了两款基于Alfa 156的全新四轮驱动车型,并将于今年十月在意大利开始销售。


Crosswagon Q4与156造型风格迥异

  就像早在1990年诞生的Alfa 155 Q4一样,两款新车被冠以Q4称号。新车的主要特征包括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后轴扭矩分配优先的前、中、后三差速器,其中托森(Torsen)C自锁式中央差速器可根据路面附着情况,不间断地调节前、后轴之间的扭矩分配。

  Alfa认为Crosswagon Q4的竞争对手是奥迪的allroad,富士的力狮、森林人,还有Volvo XC70。


Crosswagon Q4独特的内饰

  Crosswagon比Sportwagon的离地高度高出6.5厘米,并且采用了全天候轮胎,所以具有更强的通过能力。除此之外,Crosswagon Q4还独有地板下沿钢板保护,钢嵌入强化前后保险杠(内建防撞缓冲区),车顶旅行架等。内饰方面,桶形的仪表盘造型独特,颇具运动风范,继承了Alfa一贯的内饰风格,特别材质的地毯触感良好。买家可以选择三种技术规格和9种车身颜色,但只有Crosswagon可供选择。

  Crosswagon的前悬挂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麦弗逊式不等长双横臂独立悬挂,这样的悬挂结构对粗糙路面振动能量的吸收能力最佳。Alfa曾经表示:“操控灵活才是阿拉法·罗密欧的真谛”

  Crosswagon搭载一款1.9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并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曾经装载在两驱的156上。许多电子安全设置一应俱全。包括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R防侧滑系统,MSR减速循迹防滑控制。


Sportwagon Q4更富运动风范

  Sportwagon Q4与Crosswagon Q4具有同样的引擎和传动系统,但是它具有与标准两驱156 Sportwagon一样较轻的自重,所以加速性能比Crosswagon要好,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0.2秒。超大的排气管,17英寸的合金轮毂,205/50 R17的倍耐力PZero公路轮胎,这些装备都让Sportwagon Q4的运动性能更加卓越。它适合于那些对驾驶舒适程度和安全性能比对越野能力更加看重的买家。真实可靠的驾驶感受再加上更强的动力表现,更强的操控性能,更强的制动能力,Sportwagon Q4可称得上是一辆完美汽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