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醉鬼蹦上汽车踩扁车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 10: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欣) 昨天凌晨,王先生开车去簋街吃饭,一个洋醉鬼突然冲出路旁的酒吧向车扑来。王先生当时只想着减速躲避,不要发生危险,没想到洋醉鬼竟然蹬到他的车上乱蹦,车顶顿时被踩扁了一大块。本打算去吃饭的王先生兴致全无,直到昨天下午问题才解决并离开派出所。

  昨天凌晨3时13分左右,王先生开车前往簋街吃饭,行驶到鼓楼东大街大经厂附近,路边的酒吧里突然冲出一名年轻的外籍男子,“他一头红发都支楞着,光着膀子,晃晃悠悠地就向我的车头扑过来了。”王先生一看不妙,急忙减速,没想到该男子趁势将一只脚跨到了车的机器盖上,并挥舞着手臂。“夜色中,我看到他喝得烂醉,表情狰狞,于是马上停车并熄火,没想到他竟蹦到我的车顶上,又蹦又跳。”

  王先生慌忙下车,洋醉鬼见状跳下车,准备逃跑。追出去约10米,王先生终于把醉鬼拉住。“他当时嘴里说着外语,张牙舞爪,样子真有些恐怖!”

  拨打110报警后,王先生不敢移动车的位置,打上双闪灯,站在街上看着醉鬼,没想到他一下子就睡着了,躺在地上还打着鼾,周围不少酒吧、饭馆的客人及服务员也被这场景吸引,纷纷围观。几个酒吧服务员告诉王先生,这个男子是留学生,在一间酒吧刚刚跟服务员发生了冲突,打过架后从店里冲了出来。

  昨天上午,记者在交道口派出所门口见到了王先生及他的红色欧宝牌轿车。记者看到,车的顶部被踩扁了约四分之一,后部还有一个大脚印,“这就是他留下的!”王先生说。

  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车只上了第三者责任险,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对方不承担维修费用,就得自己掏腰包了,“刚刚问了一下专修店,恐怕需要1000多元才能修复。”

  下午2时30分左右,王先生的朋友告诉记者,在警方的调解下,王先生最终拿到了对方赔偿的1000元现金。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