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对新人乘东方之子举行海上浪漫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7:31  新浪汽车
51对新人乘东方之子举行海上浪漫婚礼(组图)

东方之子静候新娘新郎的到来。

  新浪汽车讯 7月6日清晨,青岛音乐广场上空一架飞机一下子放下巨型条幅:“奇瑞汽车祝新人早生东方之子!”。伴随着五十一对新人的爱情宣誓,由五十辆“东方之子”和二十辆“QQ”组成的海上婚礼大型车队弛向青岛市政府广场,为来自北京、上海、青岛、无锡的新人举办的大型海上浪漫正式拉开帷幕。充满浪漫风情的婚礼现场,七十辆花车营造的豪华气派氛围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等二十余个媒体对此进行了追踪报道。


50辆东方之子和20辆QQ组成的海上婚礼大型车队弛向青岛市政府广场。

  早上7点,装扮一新的东方之子和QQ早早地停在市政府广场,整个广场前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快乐浪漫气氛;9:08分,五十辆东方之子二十辆QQ准时从市府广场出发,途经香港路、山东路、东海路最后到达音乐广场举行盛大的结婚仪式,浩浩荡荡的队伍引得路人纷纷艳羡地停驻观看,音乐广场内聚集着近三百名的观礼者,而广场外却有几十位游客对广场内热闹的活动熟视无睹,倒是非常心仪停在广场外的东方之子和QQ,他们和等候的驾驶员一个劲儿地聊着奇瑞公司和奇瑞汽车;11时整活动队伍向银海格曼码头进发,几个“意犹未尽”的游客也追着东方之子赶到银海格曼码头;14:00,整个活动进入高潮,七十辆奇瑞轿车载着新人去摄影外景地,许多得知消息的市民特意在沿途等待,照下了这气势非凡的一幕;傍晚时分,东方之子和QQ把新人送向码头,五十对新人带着祝福登上码头赴韩国进行他们的蜜月旅行。


新娘新郎与东方之子合影。

  一位紧紧搂着新娘的新郎对摄影师叮嘱:“一定要照上车头上‘东方之子’几个字,让新娘子‘早生东方之子’”,说完,幸福地笑了。据主办方介绍,其实选用东方之子作为这次大型婚礼的婚车,主办方也是出于同样的考虑,中国人结婚时喜欢祝贺新婚夫妻“早生贵子”,主办方就想,生一个将来成为“东方之子”的孩子就是真正的“贵子”,东方之子又足够大气气派,内部空间又大,乘坐又舒服,又可以让为婚礼操劳了很多天的新郎新娘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这次大型海上浪漫婚礼的婚车非东方之子莫属。


新娘对东方之子情有独钟。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