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可爱精灵2004款标致100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6:48  车讯网
组图:可爱精灵2004款标致1007

2004款标致1007

 近日,随着小车市场(B级)在欧洲范围内的不断增长,也为了适应日益改变的用户需求,标致全新一代创新1007小车横空出世。这是标致对市场精心调研的结果。1007的原型车Sesame概念车出现在2002年的巴黎车展上,非常好的观众以及投产呼声证明这是一辆用户非常喜欢的小车。

  作了一辆新概念的小车,虽然同属标致车系,但仍用了新的命名方式来加以区分,4位数字替代原有的3位数字标识,只是中间多了一个零而已。它全长3.73米,非常清楚的表明它的位置处于整个标致车系的最前面(1系),其商业发布的时期正好为“7”代,因此,1007这个名字诞生了。


2004款标致1007外观

  1007采用单箱式车身,风格的设计按照最新的型号展示标致性的特点,比如如猫脸的前端,拥有大的车头灯,融入引擎罩里面。中间,有大的前格栅支撑前保险杠,车底突出的唇边形成了更低的保护区域也同时增加了动态感觉。车尾的焦点在于三角形的后侧窗设计,这是由于向底部前倾斜的C(或D)柱形成的,从侧面看尾灯也呈三角形,车门滑轨由中央经过,形成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弓形的车尾侧设计。


2004款标致1007外观

  1007的电动侧滑门是这辆车最具创新的设计,它展示了完全实用性的特点。当你在一个非常狭窄的地方泊车时,这样的特点显得尤为重要。只需要简单的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电子侧滑门便可以平滑的向后滑动,并且不会超过车身长度。如此一来便会呈现一个近1米宽的入口进入车内,坐进前排座自然不成问题。由于其罕见的靠后B/C柱设计,因此体形稍小的乘客也可以直接进入后座,当然前座可以方便的向前倾斜,以容纳需要更多进入空间的乘客。


2004款标致1007内饰

  车厢拥有聪明的设计以突出空间,实用的特点。1007可以舒适的容纳4位乘客。前座乘客可以方便的向前或前后滑动座椅(驾驶座椅可以滑动230毫米,前乘客座椅可以滑动280毫米)。乘客座椅是模块化的。靠背可以折叠对着座垫以形成一个小小的工作台。2个后座椅是独立的,通过不同的折叠,放平,滑动的操作,可以将后厢的贮物空间最多增加到416升。

  有多不同的引擎为1007提供与动态外表相同的动态性能。包括1.4升的汽油机,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或者是2 Tronic变速器(2Tronic变速器有2个换档模式,一个是完全自动,驾驶员没有任何控制权,另一个是选择档杆或方向盘上的桨片手动转档。),最大马力有75匹,最大扭力有118牛/米。1.6升汽油机,装备2 Tronic变速器,110匹马力,147牛/米的扭力。1.4升HDi柴油机,搭载5速手动变速哭,70匹马力,160牛的扭力。同样为了突出其动态,驾驶稳定性及乐趣的个性,其轮圈/胎以及悬挂的设置都以此为标准,按照规格不同,有15寸以及16寸可选,动态稳定控制也作为标配以增强主动安全。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