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捷达1.9 L柴油车用户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3:02  新浪汽车

车主李金福

  车主姓名:李金福

  所在城市:哈尔滨

  车型:捷达1.9 L柴油车

  车牌号:黑A58790

  购买时间:2004年1月

  累计行程:3.5万km

  我是出租车司机,对于车辆使用成本费用非常敏感,选择捷达柴油车也是个人调查和对比后的结果。我当时选择一方面是考虑燃油费用比汽车车省,另一方面,我以前有驾驶柴油卡车的体会,柴油车比较皮实,故障也比较少。从这半年来的使用情况来看,我的车从来没出过毛病。今天的座谈会上,我才知道原来燃油对于泵有很大的影响,我会在今后使用中注意这个问题,在加油站的选择和日常保养中都会注意,这对于延长泵的寿命和柴油车的性能都大有帮助。我的车都是在服务站保养的,每次都按时保养,我倒没感觉保养费用高,因为柴油车的保养周期比汽油车长,摊到里程上,其实与汽油车差不多。随着柴油车越来越多,我相信使用和保养费用也都会降下来。


车主刘广林

  车主姓名:刘广林

  所在城市:哈尔滨

  车型:捷达1.9 L柴油车

  车牌号:黑A55609

  购买时间:2004年5月

  累计行程:2 500 km

  我这车刚用了一个多月,还没怎么保养过。选这车的初衷当然也是因为用它的成本低,除了刚才这位车主所说的原因,我觉得对于出租车,夏天开空调担心油耗是个大问题。现在用柴油车我就不用怎么担心油耗了,只要天气稍微热点,每天我都会在早晨就开着空调,顾客看到我关着车窗知道我开着空调,同样的价格就会优先选择我的车。要说需要改进,我听了博世公司的李新和博士的介绍,我觉得捷达柴油车还是适合出租车市场,家用轿车还是购买宝来TDI更好,因为捷达柴油车的经济行驶速度在城市路况下很合适,而家用轿车的行驶路况就比较复杂了,高速和重载的情况都因人而异,所以功率更大、经济行驶速度更高的宝来更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对于燃油的问题,我也有担心,所以我现在每次加油都索取发票,从第一天使用就是如此。我们这些捷达柴油出租车实际上也是个榜样,我们省油挣到更多的钱,自然会有更多的车主加入到柴油车车主的行列中来,我对这个有信心。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