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明推新车暗降价 新GL8配置小变、价跌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1: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钧) 昨天,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推出一款全新陆上公务舱车型——别克GL8 3.0 CT标准版。该车型售价为24.98万元,成为公务商务车市场首款进入25万元以下的高档MPV。根据厂家公布的技术参数与配置,此款新车型与现有车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仅仅是比现有的舒适型减少了倒车雷达、后厢独立空调控制系统等配置,而价格却降了近2万元。

  据上海通用的经销商介绍,经过5月份的大幅降价,原价为27.8万元的GL8的7座车型和原价为28.3万元的8座车型现价均为26.8万元。当记者询问他是否知道GL8有新车上市时,他表示从未听说,他说一般上海通用如有新车,他们经销商提前一两个月就会知道。由此也可看出,上海通用此次推出新车实则是变相降价。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