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考虑退出江铃全顺?双方正在就合作问题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驰)福特公司有可能将退出其在华的第一个合资项目“江铃全顺”。目前,福特和江铃全顺正在对是否能够继续合作和合作的细节进行谈判。

  “江铃全顺”是1997年进入中国轻客市场,如今已是疲态尽显。即使是在去年出现井喷的车市,它也没有更多的作为,现在它仅靠每年所做的细微技术改动来维持可怜的市场份额。

  江铃汽车的一品牌经理黄灿辉告诉记者,现在江铃汽车和福特汽车正在进行合作方式和技术合作方面的谈判,谈判结果有望年底明朗。这位经理表示,江铃和福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福特中国对福特是否会从江铃撤资和谈判的进展工作没有给予正面回答。

  新项目最大的可能性仍然是商务车。由于目前福特的另一个国内合资企业长安福特处于良性增长期,同时南汽集团正在积极谋取与福特合作生产轿车。与长安福特和拥有菲亚特轿车的南汽相比,福特基本没有可能将轿车放在轿车技术与经验明显不足的江铃生产。

  据了解,福特与江铃的合作完全取决于新项目是否谈成,主动权在福特手中,江铃全顺今后将何去何从有待关注。如果谈判失败,福特商务车在华所走的第一步将以失败而告终。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