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SCoupe在欧洲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0:0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奔驰CLSCoupe在欧洲上市(图)

奔驰CLSCoupe在欧洲上市  ■图/张曙曦

  早在今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奔驰4门跑车“CLSCoupe”本来预计在秋季上市,但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日前在欧洲市场上投放了“CLSCoupe”,上市时间比计划提前了两个多月。

  奔驰CLSCoupe有两种排量的车型:3.5升V6发动机的CLS350和5.0升V8发动机的CLS500。前者售价5.4346万欧元(约合54.4万元人民币),后者售价6.728万欧元(约合67.3万元人民币)。

  奔驰CLSCoupe是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VisionCLS”的量产款。其中,CLS350为V6机型搭配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0-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7.0秒。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还将在明年春季上市CLSCoupe的AMG款,价格初定在9.6164万欧元(约合96.2万元人民币)。其V8发动机的排量也更大,为5.5升,同时附带机械增压器(SuperCharger),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0千瓦(476匹)。(张曙曦)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