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8长了141毫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奥迪A8长了141毫米(图)

新奥迪A8

  与奥迪A84.2相比,A8L6.0quattro为舒适性和运动性做了两项重要改进———穿跑鞋、长大个儿。

  A8L6.0quattro的轮毂改为辐条式铸铝合金,而轮胎换用255/45R18,在轮胎宽度、扁平率和轮毂直径都有升级;搭载W型12缸发动机,可发出331Kw/6200rpm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580Nm/4000-4700rpm,使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减少了1.1秒;轴距增加130毫米、宽度增加了134毫米,为后排乘员提供了更加宽敞的商务空间。

  此外,A8L6.0quattro还采用了A8系列一贯的全铝车身框架结构(ASF),使车身的刚度与轻盈凌驾于同级别轿车之上;自适性空气悬架系统和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操控性。

  据悉,新奥迪顶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为190万至210万元人民币。(丁丁)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