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助阵 小天后孙燕姿演唱会成都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57  新浪汽车

  平日并不算熙熙攘攘的成都体育中心门前却在7月3日这天骤然热闹起来,很多年轻时尚的少男少女,手持银光棒打着招呼,其间还有很多面孔似曾相识,他们就是7月1日在成都双流机场苦等偶像“孙燕姿”的“姿迷”们。一个“姿迷”兴奋地说,“接孙燕姿那天没顾上和“威姿”合影,今天一定得补上。”话音未落便跑到摆在成都体育中心门口的“威姿”展示车前摆起了POSS!!

  成都的歌迷热情,演唱会刚一开始便看到满场的银光棒不停摇摆;成都的“姿迷”奔放,期间总能见到手持,天津一汽威姿轿车支持你的银光条幅在场内摇曳……整晚,燕姿的演唱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渡过……场内场外,双姿眩舞,缤纷的色彩为成都增添了时尚与激情。而时尚可爱的威姿,更是艳惊展馆之外,成为成都最耀眼的明星。

  “来成都开演唱会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情,我喜欢成都,喜欢成都人,同时也喜欢做为我工作车的威姿”,孙燕姿高兴地说,“这辆经典的小车给了我很多灵感,也让我在紧张工作之余感到放松、宁静和安全。”

  《神奇》、《绿光》...一曲曲经典的曲目,《未知的精彩》、《直来直往》...,一首首精心打造的最新单曲,尽管只是彩排,现场感依然充满了活力与激情,小天后天籁般的声音在体育场内激荡盘旋。据天津一汽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都很喜欢孙燕姿,喜欢她身上的活力、激情和魅力,她和我们的VIZI威姿有很多相通之处。”

  据悉,结束了在成都的表演,燕姿将赶赴长沙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让我们继续享受燕姿和威姿带来多姿多彩的生活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