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梅甘娜预计售价20万元 面对颓势前途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3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连忱蔚) 日前,雷诺公司宣布,雷诺和东风汽车公司计划从2006年起开始共同投产,并将第一款车定为梅甘娜(Mégane)四门轿车,该车的预计价格在20万元左右。雷诺梅甘娜II 精彩图片欣赏

  据悉,梅甘娜是雷诺在中型轿车市场的主力军,2003年梅甘娜以16.4%的销量增长速度和4.2%的市场份额,成为西欧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

  雷诺汽车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着梅甘娜的投入市场,2003年雷诺在很多国家挽回了销量的颓势。在新加坡,随着梅甘娜四门和三厢两款新车在2003年下半年的上市,雷诺销量呈大幅上升趋势。该负责人表示,雷诺公司之所以选择梅甘娜四门作为第一款车型,也是因为看中了该车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以及中国市场对四门轿车的偏好。

  业内人士分析,尽管雷诺2003年在我国的销量仅为1783辆,比2002年还下降了42.7%,但凭借和日产的联盟,目前雷诺的品牌优势已经非常突出。如今雷诺与我国三大集团之一的东风联手,更给雷诺下一步的中国战略打下了良好基础,但该人士也表示,由于目前中国市场的颓势,梅甘娜的定价和定位也显得尤为敏感,雷诺的第一步棋也要下得分外的谨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