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只有三个中国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09:1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上周五,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4S店———中冀斯巴鲁4S店正式开业,它是斯巴鲁全球最大的专卖店,也是河北唐山冀东物贸集团公司在国内投资建成的第53家汽车专卖店。占地30亩,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汽车展厅1100平方米,维修车间1150平方米,购置维修设备161台套。专卖店还专门建成了试车场地,试车跑道周长262米,引道62米。其中试车道坡道东坡6度,西坡8.5度。试车道摩擦系数平道0.3,加水0.17,坡道0.16,可以让买车人充分感受斯巴鲁车稳扎的行驶性能。

  富士重工专务土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市场最主要的课题是怎么把产品推向市场,做大市场,提高知名度,现在采取进口的方式,选择经销商的标准是要有很强的销售网络,今年只确定了三家代理商,从4月开始,每家代理商可销售100辆,全年预计3000辆左右。在中国生产是第二步的计划。

  中冀总经理李金勇介绍:“首批投放国内的是斯巴鲁的高端产品———力狮(LEGACY)、在美国很受欢迎的傲虎(outback)和森林人(FORESTER)以及多次在拉力赛中获奖的翼豹(IMPREZA)。在保证一贯的优质性能与售后服务同时,将坚持进口车斯巴鲁全国统一售价。

  -斯巴鲁售价

  力狮(LEGACY):34.88万元(2.5),39.98万元(3.0)

  傲虎(OUTBACK):45.18万元

  翼豹(IMPAEZA):34.78万元(轿车),35.28万元(旅行车)

  森林人(FORSTER):34.28万元

(作者:王澈)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