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在线聊天现场音频:马自达维修保养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7:10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4年7月6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博睿翔达维修站杜首寨工程师为网友解答马自达品牌汽车的维修使用问题。下为现场音频回放: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向下查看详细内容):

    马6前排气囊采用的是什么样的设计,什么是双击展开式。

    我是新买了一辆马自达323,我想请问这个车是不是因为新车所以倒档不太好挂。

    我买的是白色普通漆的车,我发现在行进中有一些小石子碰撞,车漆有一些脱落这是正常现象吗?

    有没有什么措施能够保护漆面呢?

    马自达M6上市了,可是M6的2.0在北京还没有取得许可证,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购买到?

    我是海马的用户,海马的启动非常难,有没有彻底根除的方法?

    我是一个新用户,我想请问车到什么时候开始首保,马自达在北京有没有专修点?

    新车有一个拉高速的说法,大概到多少里程可以开始拉高速呢?

    马自达M6轮胎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我和周围使用马6的朋友轮胎都出现了很多问题。

    我的马自达去年8月购买使用一直良好。只是5月份使用空调之后,怠速的时候只要空调启动,左侧A柱附近就会产生,十几秒消失。用收触摸按压都无法找到震源或者消除振动。而发动机转速较高时不会出现振动现象。

    去年买的车,每次启动后一踩刹车后都能听奥咕咕的水声才能解决。

    我的马6被小偷砸过,可是不报警,是不是需要安装一个其他的报警器呢?

    我去年8月买的车行驶3万9千公里,车的加速速度明显有所下降,不知道跟火花塞是否有关系。以前踩油门的时候轻一点就可以了现在有点涩。上次保养的时候说变速箱脏了会影响车的性能吗?

    马自达M6用93号汽油可以吗?会对车造成损害吗?

    马自达M6的汽油报警灯在剩余多少汽油的时候点亮呢?

    马自达M6在原车会配一个遥控器,这个东西是不是能多配几个?

    马自达M6在颠簸的路上行驶时会出现停顿现象,这正常吗?

    马6在长距离下坡路或者下地下车库的时候使用什么档位比较好。

    马自达在停车的时候空调出口有吱吱的异响。

    马自达M6行驶两万公里,感觉空调不凉,风也小了不少,怎么回事儿?

    马自达M6的火花塞多长时间需要更换一次。

(编辑:李颜伟)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