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一汽车贴膜企业推行车膜验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0:18  深圳特区报

  日前,深圳汽车贴膜企业———深圳福之泰公司倡导的贴膜验收标准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并引起行业的关注。

  当贴膜行业缺少统一的验收标准时,用最简单的方法,最有说服力的方式,应该说是有效和可行的。福之泰推行的检测标准核心内容包括:一、在一块普通玻璃上,一半贴膜,并用同样的灯光(2盏功率500W碘钨灯)、同等距离和同等时间照射,比较两者隔热效果的差异;二、在驾驶室内,现场感受所选型号产品的实际隔热效果和未贴膜时的热能透射状况,实际环境下测试,感觉直观,产品质量优劣,一目了然;三、在全车施工完毕后,再次用同一灯光验证前挡的隔热效果,检查隔热效果是否与之前检测一致。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汽车隔热膜也一样,好的产品谁会在乎和害怕这样的测试和验收标准呢?专家认为,汽车贴膜用前后进行测试的方法来验明产品的真伪,在目前来说应该是最可行的方法。(天水)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