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4日:捷达柴油轿车试车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0:04  新浪汽车

  捷达柴油车试车手:何九伦

  我们今天的行程是从沈阳向长春进发。为了让我们的这辆柴油捷达车能够无尽的动力,我们为它重新加注了燃料。

  今天的行驶路况不是太好,不时就会出现车道封闭和路面沆洼的情况,但我们的捷达柴油车还是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整个行车过程中,柴油捷达车给我的最大感受就是脚放在油门踏板上有很强的自信心,即使遇到坡度比较大的路面,也没有出现发动机动力不足的感觉。

  不过车辆在急加速时的表现有些不尽人意,虽然发动机的排量达到了1.9 L,但它的功率却只有47 KW,所以在车辆急加速时,车辆的瞬间动力输出会感到不足。

  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的噪声一般是人们对它进行判别的突出特征,因此,我们也对这辆捷达柴油车的噪声给予了特别的关注。客观地讲,这辆车在怠速、低速行驶时的噪声的确偏大,但基本上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这是由柴油发动机工作原理与结构特点决定的。

  总之,经过一天的长途奔波,我们能够非常顺利地抵达目的地,尤其是在这种道路条件非常恶劣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非常感激这辆捷达柴油车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