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10:02  新浪汽车
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图)

长春通立的高明伟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

  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7月4日第三天)

  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于1997年成为一汽-大众特约服务站,1999年建成“4S”店,当时是全国第一家一汽-大众标准展厅,属于样板店。该公司最早从事服务,因此对售后服务相当重视,也拥有一大批忠实的一汽-大众用户,目前该公司每年的维修业务量达到4万辆。而整车销售方面,每年也有1800辆的销售业绩。

  长春通立的高明伟总经理告诉记者,由于一汽-大众早在2002年10月就在长春投入了1000多辆捷达柴油车作出租车,并且为出租用户们提供了极为优惠的售后服务,令车主们使用起来无后顾之忧。如今这批车大多已经跑了20多万km ,性能得到了出租车用户的广泛认可,尤其是燃油经济性,为这些车主们津津乐道。通过他们的使用和宣传,捷达柴油车在长春出租车市场上颇受欢迎。根据市场调查,在新换的出租车中,一半以上都为捷达柴油车。

  不过,对于私家车用户,柴油轿车的销售还不尽人意。高总告诉记者,在所有售出的柴油轿车中,私人用户不到10%,,其中捷达柴油车还好一些,宝来柴油车就更少了。购车者大多数文化层次较高,甚至有一部分去过欧洲,因此对于柴油轿车有一定的了解。很多消费者目前对于购买柴油轿车还是有所顾虑,其中最大的顾虑就是油品。

  为了确保柴油轿车市场在市场上的信誉度,长春通立还组织柴油车主一起进行培训,给车主们讲解柴油车的一些养车知识,尤其是保养,一定要按照一汽-大众的要求去做。高总特别提出,一些用户只重视机油机滤的更换,而对于空滤和柴油滤清器的更换不重视,不用原厂配件,结果车辆出现故障,缘由于柴油滤清器使用不当,结果造成油泵进水,早期产生锈蚀而报废。空滤使用不当,会造成气缸磨损加大,机油消耗量增大,车辆尾气超标。而更换油泵和修复发动机的成本都非常高,这就是省了小钱结果损失了大财。所以保养时一定用原厂配件。

  对于柴油轿车在国内的前景,高总认为柴油轿车今后是一种发展趋势,因为能源紧张是中国现状,柴油轿车对于节能环保等都有利,必然会得到政府以及消费者的支持。高总认为,柴油轿车也就在2~3年之内,会成为市场上的主流车型。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