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4日长春车主坐镇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9:46  新浪汽车

  日期:7月4日

  启程时间:8:15

  天气:晴,薄云

  行程:沈阳-长春

  “昨夜烟花特别多”——昨晚的几分钟的烟花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今天已经是离开北京的第三天,按照计划,今天将直奔长春。清晨,大伙离开酒店,先去附近的加油站加油,柴油宝来目前还有1/2的燃油,而宝来汽油车这已经是第二次加油了,这也难怪,从离开北京,到沈阳已经跑了800多km。捷达柴油车则是首次加油,要是按照油耗来计算,捷达柴油车也不需要加油就能跑到长春,但一路高速公路路况,使得捷达大多是在120 km/h的速度上运转,这大大高于经济油耗所要求的时速,而宝来柴油车则能够依然在经济油耗下运行,至今也不需要加油。

  8:40,在一汽-大众辽宁惠华特许经销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从加油站出发,沿沈阳东陵西路向沈哈高速入口方向进发。6分钟后我们就到达沈哈高速入口。今天队员增加了两人,每辆车都有3人驾乘,负荷显然增大,预计油耗也会较之前两天多一些。这一路向北,两旁的绿化带一望无际。沈哈高速上的车流量不算小,来来往往的商品车运输车也明显增多。

  10:21,车队前方出现了收费站,这是四平。这个时候几位队员都先后收到手机短信,不用看,这一定是说已经进入吉林境内。

  11:25,车队到达范家屯收费站,根据前方领航队员的指示,我们将在这里等待一汽-大众长春通立特许经销商的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前往站里进行采访和组织下午的车主座谈会。

  没过多久,通立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范家屯收费站,随后整个车队开始向通立进发。路两旁绿树成荫,我们拍摄了几张柴油车行驶在林荫道上的图片。

  12:15,车队到达通立,我们的三位柴油车大使在通立展厅前一字排开,几位队员很快投入准备座谈会的工作中。

  14:00,车主座谈会准时开始,参加座谈会的包括一汽-大众售后服务部的专家,也包括通立之外的几家长春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的代表。座谈会上,博世公司的李新和博士给所有参会人员讲解了柴油车技术,一汽-大众售后服务部的专家则介绍了有关捷达、宝来柴油车的知识。然后车主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今天来的车主大多是柴油车用户,他们对于柴油车的使用和保养非常关注,因此,博世和一汽-大众专家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15:30,座谈会结束,不少车主都留下来了解柴油车的有关知识。

  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刚好,在夜幕降临前,车队赶到了酒店。忙碌一天,几位大使停在了酒店的停车场上,明天我们将驾驶着这三辆车回娘家,请大家关注这次柴宝和柴达的回家之旅。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