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李双全站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9:39  新浪汽车
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李双全站长(图)

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李双全站长

  由于北京市政府对于柴油车有限制,在北京市内并没有宣传,所以消费者对宝来TDI和捷达SDI也就并不了解。不过从目前我们对于这2款车的试乘试驾的情况来看,我们对于这2款车还是充满信心的,从它们的使用成本来看,对于用户还是十分有利的,而且根据柴油车强大的扭矩特性,既可以将它作为客运车,也可以作为货运车使用。如果北京市可以解除对于柴油车的限制,那么在销售过程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应该是转变人们头脑之中对于柴油车的认识,把消费者头脑之中柴油车就是冒着黑烟的“墨鱼”的形象摸去。一汽-大众的这2款柴油车在尾气排放上面都是可以达到国家标准的,特别是宝来TDI,尾气排放已经达到了欧III标准,可以多开展一些讲座和试乘试驾,让柴油车渐渐在人们心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而且和汽油车相比,柴油车在保养时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一定要到指定的一汽-大众服务站进行维护保养,还要使用一汽-大众原厂生产的零配件,并在加油后保留柴油样品,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车辆。也许柴油车在保养费用上面比汽油车要略微高一点,但是因为柴油车省油以及柴油价格便宜的特性,整体的运营成本会比汽油车低很多。所以从这些看来,柴油车在中国的发展还是很有前途的。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