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奥德赛经销商降价3万 广本车型将全线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 08:22  京华时报
广本奥德赛经销商降价3万广本车型将全线跳水?

广州本田奥德赛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文佳 薛岩) 一向号称“价格标杆”的广州本田价格再次出现松动,继上周广本雅阁降价1.2万元之后,昨天,另一款广本奥德赛最高降价3.1万元,标准版降价后的价格为23.7万元。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尽管是经销商的降价行为,但此举可能是广州本田全线降价的信号。[参数配置]

  上周广州本田曾公开表示广本绝对不会降价,但昨天记者从广本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广州本田奥德赛的降幅已超过3万元。该经销商介绍说,在今年春节期间还要加价2000元销售的奥德赛在3个星期之前,开始降价1.5万元,但仍难以达到理想的促销效果。该经销商坦言,降价完全是日趋激烈的竞争所致。5月17日,与奥德赛同属MPV车阵营的别克GL8系列展开大规模的降价促销活动。其中,别克GT8-CT2由原价27.9万元降到26.8万元,GT8-LT的价格更下调了4万元;6月23日,一款新车东南菱绅以19.98万元低价入市,对MPV市场造成了新的冲击。据悉,另一款在车展上亮相的MPV———起亚嘉华也将在本周(7月8日)公布价格,进一步加剧MPV市场的竞争。


广州本田奥德赛资料图片。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广州本田的定价策略倾向于“一步到位”,这也是雅阁、飞度等车型曾出现热销加价现象的重要原因。由于今年车市趋冷或多或少地波及热销车型,继上周雅阁价格出现松动之后,奥德赛此番由经销商宣布大幅降价,很可能是广本下调全线车型价格的先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