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3日采访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16:14  新浪汽车
7月3日采访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图)

隆达站杨站长

  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有限公司(7月3日第二天)

  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当时成立的时候就具备了“四位一体”功能。目前该公司每个月的销售量为30辆左右,维修保养业务量为30多辆/天。

  据隆达汽车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海介绍,该公司现在已经得到一汽-大众授权,可以销售和维修捷达SDI和宝来TDI这两款柴油车。一汽-大众刚给店里下发了通知,参加柴油轿车的技术培训。销售培训已经完成,展厅内的宣传已经布置完,不过展车还没有到,因此也无法给消费者试乘试驾。迄今为止,杨总本人还没有亲身感受过柴油轿车的魅力。所以在盘锦,消费者对一汽-大众的这两款柴油轿车知之甚少。

  据了解,盘锦市有几辆柴油轿车SDI用于出租车,都是从大连提的车。有一辆车的车主是隆达的忠实用户,在隆达还没有正式成为捷达柴油轿车的代理商之前,为了方便起见,他去大连保养车辆时,买回好几次保养需要的配件,到保养期就来隆达,请隆达的服务站帮助保养。

  杨总告诉记者,虽然还没有接触柴油车,但在服务方面,他们绝对有信心做好。至于柴油车的销售前景,可能近期不容乐观,尤其是柴油的质量将会影响很多消费者下决心购买柴油轿车。

(编辑:李颜伟)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