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跌破5万元 特价普莱特欲在成都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21  成都商报

  4.88万元!曾在去年风靡蓉城的东风悦达起亚普莱特重现车市了,而且比去年5.98万元的售价低了1.1万元!昨日,记者从成都风神4S专营店获悉,由该店从外地紧急调运抵蓉的普莱特轿车将从即日起正式开卖!

  据了解,自从千里马轿车上市以后,曾经作为东风悦达主力车型的普莱特逐步退出了成都车市。但是,由于普莱特实惠的价格、宽敞的空间、灵活的操纵及强劲的动力,至今仍有众多成都消费者对该车情有独钟。(本报记者 吴伟)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