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和福特两大汽公司6月汽车销量大幅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0:50  

  新华网华盛顿7月1日电(记者 王振华)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这两家公司6月份的汽车销售量均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总体来说不尽如人意。

  据通用公司当天公布的报告,6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售量为38万多辆,比去年同月猛跌了15%。今年上半年的总销量为近230万辆,仅比去年同期微升了1%,其中轻型卡车和小汽车的销量分别上升和下降3%。

  另据福特汽车公司的报告,6月份该公司的汽车销量为28.7万辆,比去年同月下降了8%。今年前6个月该公司的总销量为170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其中轻型卡车销量增加了1%,而小汽车的销量则大降了11%。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该公司克莱斯勒部分的汽车销量为20.9万辆,仅比去年同月增长了1%。第二季度的销量为61.8万多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

  通用汽车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表示对今年美国汽车销售前景不抱乐观态度,并认为今年美国汽车工业要实现约1700万辆的销售目标还需作出很大努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