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石油进入中国市场 润滑油市场又添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0:34  新闻晚报

  本报讯日前,国际500强企业马来西亚石油天然气公司宣布,其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马石油贸易公司在深圳正式成立。新公司将有利于马石油更积极地参与中国石油领域的下游业务。据马石油中国公司负责人介绍,将以“马石油”润滑油品牌介入国内市场竞争,为日益激烈的汽车润滑油领域增添了不少变数。

  据介绍,马石油是马来西亚的国家石油公司,于1974年组成,如今已经是一家跨国公司,从事全面的石油和天然气活动,在35个国家均有策略性业务投资。其最为国人所知的投资便是其从1995年开始赞助的索伯马石油F1车队。另外,马石油还全面赞助了即将于今年7月在上海陆家嘴举办的“马石油上海汽车街道赛”。

  马石油贸易中国公司总经理黄胤和表示,虽然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马石油是迟到了,但他仍然对于这个市场充满了信心。

  从润滑油开始起,他们随后将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一系列以“马石油”为标识的石油产品,力争在明年使业务获得大幅度的提升。目前马石油已经在上海设立了代表处,这表示上海将成为其今后拓展业务的重要市场。(记者周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