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降价之后再推4项关爱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8:46  北京娱乐信报

  不仅降价了,服务也跟上了。爱丽舍在6月18日降价1.2万元后,东风雪铁龙迅速推出旨在跟进服务的4项关爱活动。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称,不仅要让消费者感受到车便宜了,而且还要感受到家一样的关怀。

  浪漫如家

  爱丽舍用户将与家人赴法国浪漫游

  体验中法文化精髓,12月份去巴黎是最浪漫的旅程。从6月开始,所有购买爱丽舍轿车的用户,均有机会得到东风雪铁龙提供的与家人共赴法国浪漫游,共享法式美味大餐,感受烛光、美景、枫丹白露的浪漫风。这不仅是对用户购车的一种超值服务,更是对用户及其家人的关怀和体贴,充分体现出东风雪铁龙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也使东风雪铁龙用户的文化品位和价值概念得以提升。

  中国同级别家轿中有“动力之王”之称的爱丽舍16V凭借东风雪铁龙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雄厚的技术支持,短短两年的时间已经拥有了全国10万用户。其卓越的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成为爱丽舍轿车的最大特点。

  方便如家

  爱丽舍、赛纳新用户加装免提电话

  凡在6月1日-6月30日期间内购买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及赛纳的用户,免费加装价值数千元的蓝牙免提电话系统,这充分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对消费者的亲切关怀。

  专家介绍说,单手操纵方向盘本身就是非常危险的,而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一手接打手机,另一只手操纵方向盘,更增加了行驶的危险性。驾驶员的精力无法完全集中在驾车上,严重影响着驾乘者的生命安全。同时,长期使用手机还有诸多弊端,手机产生的辐射不仅会损伤大脑,严重的还会致癌。

  东风雪铁龙时刻把对用户的关怀和责任放在首位,此番在爱丽舍和赛纳车上免费加装蓝牙免提系统,避免了驾驶者在车上使用手持电话带来的不便,充分体现出东风雪铁龙对用户生命的关爱。当然,东风雪铁龙还有句话要提醒您:使用“免提”也要适可而止。开车绝不能三心二意。

  关怀如家

  富康用户免费保修期延长

  选择入门级轿车的消费者往往购买的是自己的“第一辆”车,这些人的年龄层大多为22-35岁之间,往往无暇于购车后的保养和维修。为免除富康用户的后顾之忧,东风雪铁龙为6月购买富康系列轿车的用户保修期追加1年或2万公里。给予消费者一个踏实的售后服务保障,让消费者真正做到无后顾之忧,充分显示了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理念。

  作为东风雪铁龙家轿入门级好车,富康一贯以“成熟、可靠、经济、实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资料显示:富康车平均首次故障里程17643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到16198公里,可以说是同价格区间车辆中质量最稳定、使用最经济的车辆。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培育,遍布全国的近400家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点,特别是85家符合国际服务标准的“龙腾网点”,让富康的用户购买、使用、维护更加轻松、便捷。

  体贴如家

  东风雪铁龙启动22项免费检测

  6月15日起,东风雪铁龙“夏季送清凉”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此活动内容是:在夏季到来之际,向东风雪铁龙私家车用户提供发动机、底盘、排气管、减震器、制动片、空调系统等22项免费检测,让用户安全、安心地度过炎炎夏季。

  在中国家轿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东风雪铁龙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品质优异的好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超值的售后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让用户能够从高度人性化和高品质的服务活动中,体会到家人一般的贴心关怀和家庭的和谐与亲情。(信报记者 周光军)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