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高尔价格下挫6000元 南京菲亚特再出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8:4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 在大众全线降价两个星期后,市场上的汽车售价出现下调。昨天,记者再度来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两个星期前挂在交易大厅门口的大众高尔调整价格的横幅已经发生了变化,高尔的标价已经又从6.98万元掉到了6.38万元,整整下挫了6000元。

  除了大众车系外,菲亚特也在调整价格策略。目前经销商提出,如果菲亚特汽车用户及其直系亲属购买第二辆菲亚特汽车,将获得3888元的优惠,并提供价值不低于1000元的装饰件。而在雪铁龙的经销店,爱丽舍16V豪华版浅内饰手动挡报价是12.45万元,已经低于指导价4300元,而且还送价值1000元至2000元的装饰。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