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昌高速路黑车司机抢活儿 长钉扎瘪大公共车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08: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康乐 通讯员 字向东) 为了使乘公交车的人乘坐自己的黑车,三名黑车司机竟然在马路上抛长钉,专扎走京昌高速公路的919路公交车。

  6月6日以来,走京昌高速路的919路公交车司机经常发现自己的车轮胎亏气。停下车一检查,好家伙!将近两寸长的水泥钉把轮胎整个扎透了。一连几天,总共有9辆车10个轮胎被扎,所幸没有发生严重后果。

  调查中,公交总队祁家豁子长途站派出所民警发现,扔在地上的水泥钉不仅型号一样,而且都是穿在废烟盒或硬纸壳板儿上,这样放在马路上,钉子尖儿永远朝上(左图),民警马上认定这是蓄意破坏。

  很快,经常在昌平南环919路公交车站附近趴活的几名黑车司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由于919路是昌平进城的主要公交线路,许多乘客都坐这趟车,附近的黑车司机便眼红了。眼看着自己在车站上拉不到活儿,而大公共上人挤人,几个黑车司机便打起了歪主意。于是,有人买水泥钉,有人找来废烟盒和硬纸壳板儿做“雷”,有人把做好的“雷”扔在了进站的919路公交车下。

  目前,这三名“雷手”已被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刑事拘留。字向东/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