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两种汽车用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4:35  新浪汽车

  【原帖】刘工您好!在一个汽车美容店见到两种膜----雷朋和法拉特,该店是雷朋的授权经销商。我用店里提供的仪器检测了一下,法拉特的两种前档膜透光率70%以上,隔热率80%左右,比雷朋的隔热率高,我想选法拉特光前档膜就1000左右(雷朋前档800--900),全车贴要2000大圆,而其中所用车身膜的隔热大多在60--70%(有些只有40--50%)。请问刘工这样的价格vs这个指标够高吗?法拉特膜怎么样?我们这儿还没见到快特和usl等。

  答:这个档次的膜现在都是大同小异,只要店家能够保证使用和实用性(质量)还是可选的。

(编辑:李颜伟)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